为什么重开一个博客

兜兜转转,竟然又开始写博客了…之前的那个博客不太好看,也记录了太多乱七八糟的东西,所以索性直接放弃,重新维护一个新的博客;另外一个原因,之前在博客园也尝试记录过博客(那个竟然有几万的阅读量…),但是最终都没有坚持下来,而且博客园感觉是第三方平台,就没有太自由的感觉,所以重新,整一波博客。

为什么要写博客呢?写博客主要是给自己记录笔记,之前想着每次写博客都觉得比较烦,因为得把一个事情的来龙去脉全部都讲清楚,而那些细节我可能已经很清楚了。所以这次开始重新写博客,以记录为主!好好写给自己看,就当写在 Notion 里面的笔记放到博客了,

最近事情比较多,希望能坚持下来,就每天晚上学不动干不动的时候记录博客吧!


为什么重开一个博客
http://tanweime.com/2020/12/10/重启博客/
Author
tanwei
Posted on
December 10, 2020
Licensed und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