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3-新年的两周(1.31~2.13)

2022 的第三个周报就 delay了…, 究其原因还是自己太懒了,梳理一下到今天为止的做的一些工作和学习,过年期间从初一开始就纯玩了好几天,导致 github 的小绿点都没了 TAT,还是想要小绿点,需要每天都坚持学习和努力工作!

工作

翻看了一下这段时间的PR,主要还是参与 datavalues 和 functions 的重构中,这几个 PR 都是这段时间完成的PR:
重写几个函数:bin/oct/hex/unhex/repeat/substring/substr

参考ck的if实现,重构了一下 if 的实现,效率能够比之前提高50%

修复了一个小bug:

总的来说这段时间还是主要以参与重构为主,也对如何写出性能更好的代码有了一点点感觉了,这个需要形成自然的本能,才能在之后写代码的时候写出性能不错的代码

学习

发现自己的数据结构和算法能力比较弱,也就是写题能力不是很好,需要加强!

从上次记录到今天,leetcode 新刷了 67 道题目,这样的效率还不错,但是对于想要努力提升达到的水平其实还有一定距离,需要继续加油!

需要开始复习计算机基础知识了,很多基础知识其实又开始有点忘记了,需要不断地巩固复习,在职业初期把基础打好!

个人

科三考过了!第二次考的压力比第一次大太多了,但是科四由于一些奇怪的问题竟然要拖到23号才能考,所以到学校的时间又被拖延了不少,所以24号才能回学校去

next

下个周期要开始更努力的学习和工作了!


2022-03-新年的两周(1.31~2.13)
http://tanweime.com/2022/02/17/2022-03-杂/
Author
tanwei
Posted on
February 17, 2022
Licensed under